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应惟伟总会计师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7 11:29:10     发布者:zcx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财务部副部长欧宏政一行到资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院长刘耀林、党委书记陈晓榕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刘耀林院长代表学院对他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希望学校层面给予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应惟伟总会计师对资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了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本次调研对资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提出,武汉大学明确了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的发展定位,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要整合学校现有的各类资源,提高资源配置的绩效,制定有效的资源配置方案,让资源配置倾向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较好的院系、部门。财务部副部长欧宏政从自己分管的工作方面解释了学校的财务政策,针对学院提出了困难表达了理解支持学院的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