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上海数慧董事长元哲起校友捐赠支持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3-12-27 09:42:49     发布者:yb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6日下午,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向武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在资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元哲起校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耀林教授代表双方签字。根据捐赠协议,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总额为人民币105万元,包含75万元的30套成套数字规划软件系统和30万元的现金,用于支持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相关专业的发展。

元哲起董事长表示作为校友有义务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母校,公司现阶段发展势头不错,其中也得益于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希望今天仅为起点,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今后为母校能做更大的贡献。

刘耀林院长代表学院对上海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元哲起校友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今后学院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荐本科生到公司进行毕业设计,选派工程硕士到公司实习,校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加强科技合作。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榕主持,杜清运副院长、雷起宏副院长、肖胜春副书记、李霖教授以及地理信息学科相关青年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后,元哲起校友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为学生做了题为《从数字规划看IT企业发展前景》的学术报告。

据悉,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2001年4月成立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主要致力于政府信息化的咨询、服务和工程建设实施,专注于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环境保护三大行业和“数字城市”建设领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