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韩进书记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9 11:40:4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韩进一行到资环院调研,院长刘耀林、院党委书记陈晓榕、教授会主任李霖教授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刘耀林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结合学院的上一轮学位点评估的数据,认真剖析,分析形势,找出差距,做好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提出一些需要学校给予解决的相关问题。陈晓榕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近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务实,积极进取,从机制和制度上促进学院发展和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韩进书记对汇报内容中他关心的问题作了提问,并就学校学科布局、学部管理等问题征求在座院领导和专家的意见。最后,韩进书记指出,学科发展一定要要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从学校大局出发,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内涵发展;把握学校运行规律,瞄准长远目标,制定近期计划,积极做出有显示度的成果。韩进书记表示,将高度重视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将在学校层面尽最大努力来帮助解决。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