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精致生活培训 送培训到基层 —— 蛋黄酥制作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6: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正在教做好吃的,大家赶紧来啊!”张雅杰老师热情地招呼前来参加培训的教职工。10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精致生活培训”之“厨艺:蛋黄酥”培训资环分会场在我院220教职工之家活动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出席,武汉神东蓝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糕点烘焙师傅指导老师们学做蛋黄酥。

培训课程开始,培训师详细介绍了蛋黄酥的制作材料、制作流程、制作要领。台上台下师傅联动,手把手指导老师们制作蛋黄酥。老师们认真听讲,紧随着培训师的讲解,一步一步悉心完成自己的“作品”。在蛋黄酥烘焙过程中,培训师对老师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作品”完成出色的老师们赠送了小礼品。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老师们还学会了如何折叠蛋黄酥包装盒。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培训课程进入尾声。品尝着亲自制作的蛋黄酥,老师们满怀喜悦之情。“这个课堂设计还是蛮细致的,桌布、手套、杆面杖、各种半成品、成品、盒子等每个环节都考虑了,包括烤制等待时间安排什么活动,蛮周到的。希望明年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参与培训的熊华老师感慨到。学院副院长梁玉兰老师认为:“工会这次组织的活动很受欢迎!让大家学到了手艺,丰富了生活,增进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教职工对素质拓展提升的需求,学校工会精心策划、我院工会积极承办的“精致生活培训,送培训到基层”活动之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