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节目获学校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6 18:21:37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强国一代有我在,这种精神有未来,奋进伟大新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伴随着整齐嘹亮的歌声,我院教职工以昂扬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用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参加了武汉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凭借着现场的出色演出,最终在本次文艺汇演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了以我院青年教职工为主、党委书记刘兴国和院长杜清运参加的60多人合唱团,为了学院荣誉,大家克服困难,利用每天下午的时间勤学苦炼,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担当意识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我们用歌声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表达了担当建设祖国接班人的自信精神。

祝福亲爱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文:赖婧  图:顾春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