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第11届教职工健身运会上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9:56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1116日早上8点,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文理学部桂园操场准时拉开帷幕。我院由院长杜清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雷起宏带队,共组织6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资环资环,出手不凡,奋勇拼搏,霸气依然。”我院老师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飘扬的院旗下,自信、坚毅、团结,充满着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开幕式过后,女子中年组60米短跑项目率先进行,随后的篮球投篮、跳绳、100米跑女子青年组、100米跑男子青年组、800米跑女子中年组、1500米跑男子中年组等各个赛场都留下了学院教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身影。最终,王乐辉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1500米第二名、顾春盛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1500米第十名、魏秀琴老师获得女子跳绳组第七名、易真老师获得立定跳远女子青年组第九名的好成绩。

团体项目一直以来是学院的传统优势所在。在男子足球射门的比赛中,我院赵林、万幼、高峰、张洪雷、王旭五名老师组成的团队发挥稳定,以命中17个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跳长绳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团结一心,节奏均衡、衔接紧凑地穿梭于转动的长绳之中,最终跳过146个顺利完成了比赛。

5295F

在冬日的暖阳下,我院老师积极参与比赛,每项比赛项目中,都有他们拼搏的身影,加油呐喊的声音也此起彼伏。在运动会最后的比赛项目迎面穿梭接力跑比赛中,由于一些失误,我院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留下了些许遗憾。

此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为学院的荣誉拼搏努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既充分展现了当代竞技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院老师们的积极备战和勇于拼搏,也离不开后勤和服务人员的协调保障工作。

7AF69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