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张雅杰老师获得“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6:27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近日,校工会印发《关于表彰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的通知》,授予我院张雅杰老师“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荣誉称号。

张雅杰是我院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有很强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强,教学科研工作成绩突出。尤其在其访学归国后两年多来,科研与教学两手抓。在承担较重的科研任务和为我省国土系统提供社会服务的同时,在教学上表现突出,连续两年指导学生参加房地产策划大赛并取得显著成绩,更是在2019年指导学生在荣获第十一届“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特等奖,在全国建筑业和房地产领域展示了武汉大学学子的风采,为武汉大学争得了荣誉。

张雅杰担任九三学社省委科技委员会委员、省知联会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多次年度考核优秀。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历年来积极在妇女节和运动会为学院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评选由校工会组织,旨在表彰近五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激励女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半边天积极作用。通过各二级工会评选推荐,监察部核查,评审部审核,共有46位女同志获得“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称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