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在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乙级第四升入甲级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7:15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1月14-15日,学校在卓尔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气排球队获乙级队第四名,升入甲级。

本次比赛,我院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雷起宏带队,张珞胜老师任教练,赵林老师任队长。此前我院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气排球比赛,选出一批扎实能打的队伍,认真训练,积极备赛;院工会进行组织,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赛场上,队员们稳扎稳打,配合默契,全力以赴,第一轮小组赛先后迎战物理学院、资产部和艺术学院,三战全胜的战绩拿下小组第一;第二轮小组赛对战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城市设计学院,艰难取得小组第二,挺进八强。在第二天上午的四强争夺赛中,我院以2:0战胜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挺进四强。虽然在密集赛程下队员们已精疲力尽,但在后面的赛场上仍然不言放弃,终获乙级队第四名,升入甲级队。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对比赛十分重视,先后到赛场给队员进行加油助威,整个比赛队员们为学院的荣誉拼搏努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些年,随着学校的推广,气排球运动已逐渐成为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据悉,此次气排球比赛全校共有44个单位参加,16支甲级队,28支乙级队。

                    易真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