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沈焕锋教授荣获第十届“武汉大学杰出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3-06-21 12:22:13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沈焕锋被评为第十届“武汉大学杰出青年”,此届全校共有10名青年获此荣誉称号。该称号是学校党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青年教职工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在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而设。

沈焕锋是目前我院最年轻的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际著名学术组织IEEE的高级会员,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武汉市“黄鹤英才”、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等人才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担任973课题副组长,在863重大项目中,承担了600万元的科研经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录用论文60余篇,包括SCI论文30余篇,单篇论文被引140余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研究论文被美国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ASPRS授予ERDAS最佳遥感科学论文奖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