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201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大幕初启
发布时间:2014-04-30 14:29:31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中午,随着终场哨响,男足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土地资源管理与办公室联队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5月10日学院201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球类决赛的门票。

本届运动会以“强健体魄 追逐梦想”为主题,在赛事组织、项目设置等环节上进行了革新:首次进行了男篮、女篮和男足比赛;开展系与系、系与院内设机构联合组队;设置团体操展示,明确约定场上队员师生组合等,旨在增强师生互动,院内和谐。

4月23日男篮预赛首先开始,29日、30日分别进行了女篮和男足预赛。目前,学院各系、工会、团委的师生已经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参与到院运会的筹备组织和竞赛中。团体操编排、后勤保障、秩序册修订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师生运动会球类比赛 初赛结果

男篮:

地信系和制图系联队 37:25 环科系环工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35:23 城规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女篮:

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22:20 地信系和制图系联队

环科系环工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31:20 城规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男足:

城规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4:2 地信系和制图系联队

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3:0 环科系环工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决赛对阵

男篮: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vs地信系和制图系联队

女篮: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vs环科系环工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男足:土管系和办公室联队 vs城规系和实验中心联队

决赛将在运动会当天进行,三四名比赛将在运动会之前进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