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201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3 21:22:12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5月1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运动场成功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研工部副部长朱华、校团委副书记李勤、校体育部、测绘学院、遥感学院、国际软件学院、印刷与包装系的相关领导,学院在校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主席台就座的嘉宾和入场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榕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学院的师生运动会也进行了多种改革和创新,力求达到凝心聚力的效果。他希望师生能通过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取得体育运动成绩的胜利,也能把这种精神和氛围带到实现学院发展梦、个人成长梦的过程中去。随后,在院旗的带领下,系旗和各系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穿着各系代表色的团体操方阵同时按序表演了包括广播体操、健美操、健身操、太极等6个全民健身运动中广为普及的项目。

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土管系和学院办公室联队分别与地信系和制图系联队,环境科学系与环境工程系及实验中心联队之间的师生男子、女子篮球决赛率先举行,点燃了运动会的激情。

师生混合男篮女篮决赛邀请总裁判长和嘉宾开球。随后比赛进程或扣人心弦,或轻松友好。

在接下来的一天时间里,学院师生参加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跳高、铅球、足球、女篮等正规竞技项目,拾贝、跳绳、跳大绳、拔河、20×50米迎面穿梭接力等团体项目。

赛事一景

组委会发扬“开放办会”的精神,乘兴举办了不计团体分的定点投篮,将现场所有没有赛事任务的教师全部纳入到了运动活动中。

拾贝和随后的投篮得到了在场教师最多的关注

下午5点30,运动会完成预定赛程,顺利闭幕。本届运动会共有600余人次参赛,教工男子100米,师生混合跳大绳、学生女子跳高等10个项目创造了新的院运会记录。今年运动会的主题是“强健体魄,追逐梦想”。赛事特别增设了师生篮球、师生足球等项目,开展了系与系、系与院内设机构联合组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合作。

这是学院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次春季师生运动会后第二次举办的大型学院活动,是学院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师生运动会因参与范围广、协作程度深的特点在同类活动中已为翘楚:

双休日,深夜、清晨,教工群竟如此热闹

运动会前,继环工系统一着装后,今年又有三个系按照代表色统一了开幕式的着装,将那一摸的色彩格外明亮起来;

如果说上面的字样一致是统一订购的,那么下面各系的自选动作如此不约而同,凝心聚力就是说的这个吧

运动会后,在“梦想‘照’进现实”的主题下,越来越多的师生拿起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在QQ群、朋友圈、微博里分享美丽,分享快乐;

没错!大资环的第二届院运会!剪刀手,来一个,3、2、1

运动场上,“快给老师”、“老师,快投”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运动场外,“‘威妈’好棒”、“‘村民委员会主任’好辛苦”等昵称好评悄然流传……体育成绩写进历史,师生真情永驻心间。(end)

爸爸去哪了?猜猜看都是哪位老师的孩子。网络信息安全,这里可不能揭秘哦。

(因图片较多,在此向所有提供图片的师生一并致谢)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新闻部、学生各班宣传委员——“梦想‘照’进现实”系列主题报道

一、裁判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id=1473

二、联络人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id=1474

三、师生项目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Class_Fid=8&FunID=&id=1475

四、团体操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Class_Fid=8&FunID=&id=1476

五、赛事全景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Class_Fid=8&FunID=&id=1477

六、组委会工作人员(待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