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代表队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表现不俗
发布时间:2014-05-29 13:16:02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防下对方又一次快攻后,第四节比赛结束,男篮最终不敌平均年龄更小的产业部代表队,遗憾止步学校教职工男篮乙级联赛八强。此前,女篮率先结束了全部赛事。至此,学院男女篮完成了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的全部比赛任务。

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于5月20日起正式开赛。经过学院师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的锻炼和定点投篮的全员互动,教职工的篮球天赋和运动激情得以激发,学院在时隔多年后,顺利组建了男篮女篮两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女篮作为为数不多独立成队的院系,不仅坚持完成了全部的比赛,还战胜了文史联队,惜败机关代表队,为学院巾帼赢得了良好声誉。男篮小组赛取得三连胜,连克电气、国软、数学等强敌,虽憾负土建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进入了八强。

本届比赛,男篮顺利出线,女篮打出了精气神。学院教工在场上场下为学院荣誉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增进了相互间的情谊。

激烈的比赛,焦灼的比分

投入的眼神,靓丽的笑容,精致的服务

单打!组织!得分!关键时刻总得站出来。

上篮的英姿,欢迎来点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