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在校教工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13 17:37:35     发布者:cw     浏览次数:

学院在校教工运动会上创佳绩

(通讯员 陈威)全校第七!院系第二!两个单项夺冠并创造赛会记录!11月7日,在武汉大学2014年第七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97分的好成绩凯旋,在全校参赛的44个二级单位中,人均得分第一,在本届校运会上记录册上书写了资环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当天,场地湿漉,天气阴冷。但冬雨挡不住拼搏的汗水,冷风扑不灭助威的热情:学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到场老师加油呐喊,后勤保障人员细致的服务,赛场上呈现一片活跃与欢快的气氛。赛场佳绩频传,学院环工系王祖武老师在男子中年组立定跳远的比赛中,以2.91米的成绩远超上届运动会2.80米的学校记录;实验中心的王乐辉老师在男子中年组1500米比赛中以5′20″07的成绩打破了上届运动会由他本人创造的5′29″73的学校记录。沸腾的运动场上,老师们灿烂的笑脸,也许身体不算强壮,也许脊背已经略弯,但他们风采丝毫未减,因为拼搏属于每个年轻的心房。

在接到学校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后,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召开了院工会委员,院二级工会代表参加的工作布置会。大家对运动会的参赛动员、后勤保障、宣传报道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分工。经过院工会和二级工会的广泛动员,学院教师报名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的所有竞赛项目。为做好本次学院参赛及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院工会根据学校的赛程安排,汇总形成了《资环学院运动员赛程安排》;从党政领导到办公室、实验中心的老师,都分配了相应的后勤保障任务,并将责任落实到人;为了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运动会中来,体现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参与本次校运动会活动的学院教职工,分上下两个单元时间,做参会记录,并将参会记录视为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考勤记录2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