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2015年春季师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9 09:00:22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4月25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运动场成功举行。学院在校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的主题是奔跑吧资环,这既是一种姿态,也是一种心境,希望全院师生既强健体魄也提振精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随后,在院旗的带领下,系旗和各系师生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开幕式上,各系团体操方阵表演了基于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6个群众基层广泛的球类运动演化、自创或改编的健身操。

开幕式后,运动会各比赛项目依次开展。今年的运动会在项目上新设了教工男女混合定点投篮,在赛制上将足球改为联赛制,在赛程上将师生项目的重头戏集中安排在了下午。全天的比赛里,各系师生团结合作,奋勇拼搏,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共创造9个单项的院运会记录,地理信息科学系实现了团体总分三连冠。

血战到底

43秒!在20人的拔河比赛中,制图系在观众的加油声中,用时43秒,反转颓势、挺过僵持、逆转了地信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上届冠军环科系用一次哨音未落的“秒杀”,捍卫了环境学科连续两年制霸拔河的尊严;土管系在就剩4个壮汉的情况下喊出了“宁输不弃”,感染了场边不少本在观战的女生,纷纷批上土管战袍由萌妹子变身女汉子,为之一战,感动众人。本届运动会“奔跑吧资环”的主题由地信系在最后一项赛事“迎面接力”中演绎地淋漓尽致:在赛前团体总分排屈居第二的情况下,20名师生顶住压力,默契配合,奋力奔跑,刷新了自己创造的该项运动会记录,实现了该项目的三连冠,也实现了总成绩的三连冠!

自拍神器

这家伙,学名叫小型四旋翼航拍飞行器。无人机配有三轴陀螺稳定云台,支持1400万像素静态照片拍摄和1080p录影,通过装有特定app的苹果和安卓手机就能实现实时图像传输及第一人称驾驶飞行。说它是本届运动会最大的明星,怕是一点不为过。自拍杆是什么?弱爆了有木有。用上这么高端的设备,真正的全景运动会,精彩不留死角,梦想可以越飞越高。

文武双全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报名运动会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组委会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没有体育细胞……组委会跟我讲,你参加,注意好角度,加点ps,效果就是更快、更高、更强……到了现场,那么多学生在看着,我就上了,DUANG~~~后来我也知道,跑、跳、投,其实就是那点事。你瞧这不,我现在呢,随便舒活下筋骨,抓拍好,DUANG~~DUANG~~DUANG~~我的身手矫健,因为我是教师,是资环的教师……”

讲台、办公室、实验室,赛道、篮筐、运动会……无论是教学科研育人,还是艺术体育文化,虽然辛苦,只有齐心协力,没有资环人登不上的领域,没有资环师生不能憧憬的未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