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校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资环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9 10:04:3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日前,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第八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落下帷幕。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我院老师积极参与,现场组织井井有条,后勤服务志愿奉献,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团体总分77分的成绩在全校44个代表队中名列第9,在院系中排名第3,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届校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涵盖竞赛项目、田赛项目等近20个男子类、女子类赛事。学院参赛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校教工运动会女子跳绳记录保持者、我院魏秀琴老师代表运动员的庄严宣誓,激励着每位参赛老师。老师们热情高涨,每项赛事都能看见他们挥洒汗水的场面。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男子青年组100米跑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大幕。只见各位老师像万箭齐发,在跑道上冲锋陷阵。我院胡勇老师不甘示弱,连续超越多位参赛者,进入决赛,最后荣获第9名。中年组1500米跑男子,参赛者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我院王乐辉老师信心满满,慢慢地与其他参赛者拉开了距离,最后一圈时,在大家的体力有所下降时,王乐辉老师借机发力,第一个冲向了终点。此外,在800米跑女子中年组中,我院魏秀琴老师也夺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

在田赛项目比赛中,我院参赛老师也不落人后。男子网球掷准项目,我院雷起宏老师勇夺桂冠。王祖武老师夺得立定跳远男子中年组第6名,张雅杰老师夺得立定跳远女子中年组第7名。立定跳远女子青年组我院参赛者易真老师也榜上有名,进入前12名。

老师们不仅在个人项目表现突出,在集体项目中也可圈可点。在跳长绳接力赛中,老师们井然有序,一个接一个地进入转动的长绳,配合十分默契,旁边的老师们也屏气凝神,深怕一个喷嚏就扰乱了摇绳的节奏。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最后以第3名的成绩凯旋而归。此外,我院迎面穿梭接力比赛也获得了第11名。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有55人次老师参加了17个项目的比赛,10位老师作为服务人员,参与运动会学院后勤保障工作,每位老师都投入了很大的心力。后勤服务人员忙前忙后、细致服务,到场老师助阵加油、关心鼓励,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其中,张翔、费腾、唐旭等老师带病(伤)上场,胡超珍、张道斌、赖婧老师临场“救阵”。远在奥地利参加ICA执委会议的刘耀林院长虽不能亲自参赛,但他非常关心学院的报名组织和参赛情况,并遥祝学院取得好成绩。全院老师共同谱写了一曲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运动会进行曲。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网球掷准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彭宇文老师说,“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赛事,既增进了同事间、学院间的交流,又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促进大家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牟婷婷 谢语秋报道)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