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2016年春季师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14:49:58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5月14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届春季师生运动会在信息学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师生运动会共设置100米、400米、跳高、垒球掷准等14个比赛项目,其在5个师生混合项目中,各系师生表现出极大的默契,突显了我院师生间的良好互动。

出席本次师生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耀林老师,党委书记彭宇文老师,副院长杜清运老师、雷起宏老师,党委副书记肖胜春老师、江尧林老师以及院长助理汪的华老师。

开幕式进行过程中,嘉宾们先后检阅了6个代表队,他们分别由我院6个系的师生组成,每个代表队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与精神风貌,也代表着我院师生们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

各代表队入场后,由2015级学生方阵带来广播体操表演,同学们用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热情诠释了资环人的聪颖与认真。

院长刘耀林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本届师生运动会的支持与期待。彭宇文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上午的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2.03米的女子立定跳远的成绩被教师组一举拿下,让同学们为之默默惊叹。在男子铅球、男女子100米、400米中,师生们也都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

经过中午一场雨水的冲刷,下午的比赛似乎更加激烈。在跳大绳、拔河、50米迎面接力等师生混合项目中,师生们团结一致,一起为比赛商讨最佳分配方案,又一起为最后的胜利而欢呼。在跳大绳比赛和拔河比赛中,几经激烈的较量,环科系夺下两个第一。而在50米迎面接力中,制图系逆转了拔河中的弱势,以默契的配合夺得桂冠。

在本次师生运动会中,我院师生们秉承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一天的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体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经过各代表队一天的努力付出,环科系战绩颇丰,夺得第一。制图系与地信系分别获得第二与第三。至此,我院2016年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文/文维嘉图/文维嘉 刘清华)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