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16:37:53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副校长舒红兵、校工会副主席陈蓓应邀出席开幕式。会议应到代表44人,实到代表36人。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开幕式。

舒红兵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促进民主办学、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代表们在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引进和培育人才,做好育人中心工等方面进行认真讨论,形成共识;希望学院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凝神聚力,把学院工作推进到新的高度。陈蓓在致辞中代表校工会对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刘耀林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工作报告。他系统总结了四届一次教代会以来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刘耀林还对学院全员聘用方案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全员聘任工作的核心是定编定岗定责,指导思想是以人员分类岗位管理为基础,以绩效管理为抓手,逐步建立起岗位明确、职责清晰、绩效显著、结构优化的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基本做法是在坚持既有的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基础上,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强调目标导向、高水平绩效导向,分类管理,动态考核。副院长雷起宏,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江尧林分别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按照议程,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工作报告,讨论了学院全员聘用方案。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以及学院全员聘用方案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代表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尧林举持了闭幕式。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全员聘用方案。彭宇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作,加强了交流,沟通了思想,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明确了学院建设和努力的方向。对下一步的工作,彭宇文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发挥其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作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执行、宣传会议决议,认真履职尽责;以本次教代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工作跨上新台阶。(资环学院工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