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在校第九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6-11-09 12:13:3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丹高少华陈映程廷)11月4日-5日,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彭宇文等院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学院男女教工分着灰红运动服,队列整齐、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比赛和加油助威中。

在第一个团体项目中,由吉冰冰作为领操员的广播操比赛代表队井然有序,动作整齐规范,发挥出了稳定的水平,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学院书记彭宇文教授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先后向男子网球投掷比赛、篮球投篮比赛和女子中年组60米,男子中年组60米,女子青年组100米,男子青年组100米等项目发起了冲击,留下了资环教工勇于挑战、敢于争先的身影。

4日下午,我院传统拿分项目长跑发令枪响,最终王乐辉在男子中年组1500米比赛中以5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赵林和魏秀琴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组1500米和女子中年组800米的第七名。崔甲芝获得了女子青年组800米的十二名。为第一天的比赛日画下完美的句号。

5日,团体赛跳长绳接力赛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教师们团结一致,跟着节奏,一次次越过长绳,一次次体验着比赛的紧张感,以一种不甘人后、舍我其谁的气魄投入到一场近乎令人窒息的比赛当中。最终跳出了176的好成绩,获得跳长绳接力赛第四名。

在另一边的绿茵场上,由赵林、唐旭、陈兰洲等老师作为第一个比赛的队伍,顶住对球性陌生的压力,以14分的成绩获得了第八名。在女子跳绳决赛中,魏秀琴不负众望,一分钟内跳出了209个,拿到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迎面接力中,因为交接棒连续发生失误,未能将前几棒跑出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留下了一些遗憾。

院工会在运动会前和比赛日的两天里做了大量的协调保障工作,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精细化的后勤服务,让运动员们能聚焦场内,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最终,我院以60分的成绩在47支代表队中夺得全校总排名第9名,院系第3名的好成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