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获优秀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05-16 09:50:36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下午,学校在测绘遥感地理信息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校团委、研工部、后保部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评审答辩,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

本次“优秀研究生会”评选主要有书面申报、材料评审、院系调研和答辩评审等考察内容和环节。我院研究生会历时近一个月,对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包括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机构、特色制度、工作安排、活动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精心的梳理与整合,形成了内容详实的申报材料。

在5月10日的院系调研工作中,校研究生会主席吴汉勋带领院系调研团来我院进行了院研究生会工作调研和指导。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茜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部分班级代表参与调研会。吴汉勋主席对资环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工作特色进行了了解和指导,并与参会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

答辩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黄冠进行了答辩,他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术科技创新、宣传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创业就业和生活维权等八个方面向大会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最终,我院研究生会从20多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完成优秀研究生会的评比答辩,并荣获“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赵丹 黄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