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关于举办“健步珞珈山•探访‘十八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1:20:40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院各分工会:

我校珞珈山是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山上“十八栋”既是我校历史文化教育基地,也是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增强工会会员健康意识,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爱国爱校爱院情怀,院工会决定举办“健步珞珈山·探访‘十八栋’”活动(活动示意图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7日16:30-18:00

二、参加人员

全院工会会员

三、活动过程

16:30学院大门口,在信息学部的会员一起出发。

16:50文理学部校医院与校工会之间空地,参加活动的会员汇合,沿石阶登珞珈山。

17:10到达珞珈山十九栋,听讲解,参观周恩来故居,集体合影。

17:30故居参观结束,继续自由健步、探访,领取活动纪念品提货券(地点:东山头“武汉大学历史文化教育基地”大石头旁石桌。联系人:魏秀琴、吉冰冰)。

18:00活动结束。

四、相关说明

院各分工会做好动员组织工作,通知本工会每位能参加活动的会员。从校医院到环山南路武汉大气遥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为石阶路,建议穿着运动鞋或平底鞋。

特此通知

附件:“健步珞珈山·探访‘十八栋’”活动示意图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附件:活动示意图

11.pn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