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校工会来院调研教代会与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11:38:52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蒋锁奋,副主席胡天龙、陈蓓等来到我院,就二级教代会与工会工作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江尧林,副院长梁玉兰等参加调研座谈。刘兴国主持。

图片一_副本.jpg

江尧林从基本情况、经验与体会、问题与思考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教代会与工会工作。学院与会人员就教职工大病救助、住院慰问、活动组织、场馆使用、教代会与“教职工之家”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与工会实践,刘兴国从操作层面提出建议,并谈了他对工会工作的一些思考。

图片二_副本.jpg

“教育部令第 32 号指出,教代会每学年至少召开一次。”蒋锁奋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提高认识,按照学校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要求,吸收、借鉴其他二级工会好的做法和经验,狠抓落实。” 蒋锁奋指出,工会组织和工会活动要贴近教职工、贴近实际,发挥桥梁纽带和组织凝聚教职工的作用,克服机关化、行政化、娱乐化现象,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成可信赖的“教职工之家”。蒋锁奋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一些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