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9 16:50:2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全校各二级工会:

今年是我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喜迎120周年校庆•校庆年和改革年,根据校工会“我爱武大”系列文体活动计划,决定举办“我爱武大,振奋珞珈”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倡导走进操场,走到阳光下的健身理念,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为实现“武大梦”而努力奋斗的精气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3年5月8日起

二、比赛地点:桂园体育场

三、参赛资格与组队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的武汉大学在职教职工;

2.原则上以二级工会单独组队,人数少(50人以内)的二级工会可与另一个人数少的二级工会联合组成一个参赛队。

3.每个参赛队组成人员数≤25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23人。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赛,每队上场队员20人(14男6女);

2.本次比赛设甲级队与乙级队,第二届甲级队比赛结果排名前12名队和第二届乙级队比赛结果排名前4名队为甲级队,其他则为乙级队;甲级队与乙级队分开进行比赛;

3.队与队之间比赛采取三盘二胜制;

4.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甲级队决出1—16名的名次、乙级队决出1—8名的名次。

5.根据本次比赛成绩,甲级队的最后4名降为乙级队;乙级队的前4名升为甲级队。

五、比赛规则: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拔河竞赛规则》;

2.参赛队员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或一卡通),如有异议则必须通过验证后方能上场比赛。

3.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

六、奖励办法:

1.甲级队1-16名和乙级队1-8名分别按名次奖励;其他队按参赛奖奖励。

2.甲级队和乙级队比赛的前三名颁发获奖证书。

七、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4月26日中午12:00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校工会文体与女工部(联系人:张云花,电话:68762561,传真:68761603)

3.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交《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加盖二级工会印章有效)(见附件)。

八、领队会议:

2013年4月26日(周五)下午2:30在校工会召开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不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一、《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

二、《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甲级队名单》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4月17日

附件二:

武汉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甲级队名单

后勤集团 附属学院

高新技术产业部 机关与直属单位

城市设计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 图书馆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中南医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国际软件学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