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九九重阳 浓浓情谊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3:40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今年10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为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 在这九九久久)之日,我院老协组织35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孝感金卉庄园秋游,金卉庄园坐落于中国唯一以""命名的城市——孝感市。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老同志们见见面,叙叙旧,一路飚歌《最美不过夕阳红》。到了目的地,老同事、好朋友们一起体验农庄的田园风光,大家欣赏了阳光明媚的向日葵花海,又陶醉于艳丽多姿的格桑花海,再看看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儿来。在暖暖的阳光下,在花海里,大家摆姿势,拍美照,心情格外好。在农庄,老同志们又偶遇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一群老朋友,一群小朋友,和大自然共同构成一幅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

此次秋游,老同志们玩得开心,聊得尽兴,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回家。有的老同志劲头十足,返校后还继续参加学校离退休处组织的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老年生活,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两项待遇”,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学院为老协组织开展秋游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特意安排1在职同志随行服务,确保老同志安全出行,体现敬老爱老情谊。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