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快到群里来
发布时间:2018-07-17 08:50:37     发布者:王曦阳     浏览次数:

亲爱的18级本科生同学们:

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在这里,我们谨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大家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新同学!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融入资环大集体,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请大家加入我们的18级资环新生交流群,记得进群修改备注为姓名哦,学院里热情又幽默的学长学姐们会在群里为你们解疑答惑~

无论你是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前认识学院的老师、学霸和社团达人,还是想要知悉你的课余时间归属,追逐“互联网+”、“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科研梦想,向往如学院女排折桂顶冠的奋发体魄,亦或崇尚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18级新生交流群里都有你想要的答案,还在犹豫什么,加入QQ群:805059622,加入我们!(申请进群请注明学号和姓名)

最后,期待8月,我们珞珈见!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8年7月16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