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7 17:37:06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响应校团委遴选产生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的相关工作,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委领导班子建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1126日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推荐大会。根据校党委对我院分配的代表名额,按照《关于推荐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学生)的函 》的要求,经民主选举产生以下2名代表,现予以公示:

唐名阳 女 汉族 中共党员

吕再扬 女 汉族 中共党员

公示时间:20181126日至20181129

公示期间,同学们对以上代表人选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院团委及学生会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81126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