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团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5:43:23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团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
撰稿:左娟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

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2019年1月10日开展了2019年团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出席人员有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曦阳老师、团委主要负责同学们17、18级支部委员

17A33

首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部部长罗东辉同学对2018年团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他对于正确理解班团一体化,智慧团建、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发表了独到的见解重点要求了基层支部对于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制度的完善与推进,为团支书们的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

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学生团委副书记张今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

同学们积极响应学习,对讲话主要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勇同学谈改革开放    李盈暤同学总结改革开放精神

2018级团支书代表兰峪同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后的感想。她从自身出发,带着我们回顾改革开放这些年来我们生活中的种种变化,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实践意义的极大肯定及我们团员应当为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的坚定决心。

14615

随后,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17级团支书冀慧妲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和开展团支部建设过程中的收获,她重点说到有关团支部建设的学习资料需要自己认真学习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还应当积极参与团组织工作,积极向党靠拢。


最后,团委书记王曦阳老师 对基层团支部建,与团支书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他指出, 需要落实青年大学习和青年评议的工作,征求校团委开展民主生活会所需意见,为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做准备,收集“家国70周年-我与新中国的故事”等,还表达了让我们共青团员认真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的殷切希望。

 

至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团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