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条件和产生办法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9:01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学院各团支部、团学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大党字〔201750号),按照学校《武汉大学院级团的代表大会组织规则》(武大团字〔201811号)有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院学生会拟于近期选拔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部分人员。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名额及条件

学院各班级可推荐13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人选。同时,为保证校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学生会各部门可以推荐12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人选。提名人选需填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信息表”(详见文末附件),并于425日晚24:00前电子版提交至luckwys@qq.com,纸质版联系吴同学交接,电话:13163275289

提名候选人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具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2.成绩优良。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无不及格记录。

3.经验丰富。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担任班级干部、团支部委员及以上,或学生会成员达半年以上。并且,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能力综合。关心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二、提名程序

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推荐、考察、协商、审核等程序。

1.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广泛听取班级导师、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指导教师和团员青年意见的基础上,认真酝酿、推荐候选人提名人选。

2.要将人选酝酿、推荐情况向所在年级辅导员、团委书记汇报,确定提名人选。

3.42524点前,请将正式提名材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信息表)提交至指定邮箱。其中提名登记表需同时打印纸质版,签署基层组织意见、年辅导员老师、院团委书记意见,于42524点前联系周同学交接。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提名信息表.docx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9416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