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学子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7 09:19:2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实习生宁馨怡)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我院青年学子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积极响应,创新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我院形成。

10月18日,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团员学生代表在320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我院学子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同日,学院团委发出“关于举办第三届学院‘吟红色经典·诵绿意珞珈’团支部诗词朗诵大赛”的通知,发动全院团员青年结合十九大,通过集体诗朗诵的形式,自觉树立跟党走,争做奋进向上好青年。

10月19日,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进一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1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学骨干齐聚一堂共话盛会喜悦。

自开幕以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送十九大相关热点。10月19日至23日,策划六期《“资环青年说”——话说十九大》专题。同学们通过报刊、电视、网络及手机客户端等收看大会新闻报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从不同的视角,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畅谈对十九大的感受和心得。据悉,反映十八大以来大学生党建情况的《“迈向新时达的我们”——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建采撷》画册也在紧锣密鼓的编制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扎实学习,努力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才能取得新的进步,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