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云想霓裳·开启一场觅红之旅
发布时间:2017-10-29 10:56:5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云想霓裳·开启一场觅红之旅

文字:王雨润

金秋渐近,万众期待的模特服饰大赛也迎来了倒计时,今天就跟随小编的步伐去探访模特服饰大赛的准备前线吧!

在信部8舍的顶楼,隐匿着资环院不为人知的服装工作室。晚上六时许,小编敲开了工作室的门。放眼望去,面积并不大的工作室内,四散着杂乱的布料,十余名同学在小小的空间内用自己的创意和手艺为金秋的服饰做最后的修改。难以想象,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从最初的设计稿绘图,到眼花缭乱的衣服材质的挑选,到服饰实物的裁剪和定型,一套套别致而新颖的服饰便在这朴实无华的甚至略显杂乱的工作室中诞生。

为了完成衣服的制作,参与制作的同学在这大半个月中常常需要挤占出自己整个晚上的时间参与衣服的制作。而作为整套服饰设计者的石雨菲同学也表示,服饰的设计稿从初期到定稿也是一改再改,只为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一笔一画,一针一线中都蕴含了服装设计者与制作者的全部热情与热爱。让我们为优秀的他们打call!

另外,服饰组的同学也悄咪咪地告诉小编,本次大赛中我院的主题将是“觅红”,让我们一起期待周六晚梅操一曲属于红色的乐章

与此同时,在南门前的友谊广场上,模特队的训练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略显昏暗的广场上,黄色的胶带纸勾勒出梅操舞台的形状,几盏小小的台灯照亮了舞台的边缘。在经历连续几周的训练之后,高颜值的模特小姐姐小哥哥们不仅能伴着bgm从容优雅地走台步,更能对着镜头绽放自己最自信的笑容。尽管如此,小哥哥小姐姐们依然不断地追求极致,在这个秋风阵阵略显寒冷的夜晚,一遍一遍地寻求与音乐最完美的契合点,期待他们在梅操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探班了服饰组和模特组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对金秋服饰大赛充满了好奇呢?本周六晚18:00,金秋服饰大赛在梅操,资环院与你相约一场觅红之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