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科研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15:58:5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本次科研论坛有幸请到了一位老师和两位学长来和我们交流科研及考研经验。

1.jpg

首先是自然地理的赵林老师。面对同学们的分班情况,赵老师强调,分到什么班级不重要,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科研道路。而且今后的专业划分不会太明显,不用多虑考研方向不完全对口带来的问题。除此以外赵老师建议我们要尽早主动联系有科研项目的老师并积极参与,不仅可以积累经验,而且在考研保研时可能作为加分项。

2.jpg

接下来是地信的范甲昊学长。学长对于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帮助的小建议,比如鼓励大家去争取保研的名额,也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所有课程尤其是政治类学科的成绩,同时还激励大家多去申请参加一些暑期夏令营。

3.jpg

最后是人文地理的汤坤学长。汤坤学长用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比赛参赛经历告诉我们与他人、与外校人士在创新方面交流的重要性。同时在创新创业方面他强调了三个重点,即跨界思维、跟上潮流、可行性。在如何做成一个项目的问题上,他建议我们在有新奇想法的基础上要找好合作伙伴,然后一步一步慢慢努力。

4.jpg

本期的科研论坛到处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师和学长的分享和建议下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做出可喜的成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