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全员育人促就业 众志成城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3 17:08:53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经武汉大学各培养单位自评、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复核、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领导工作小组审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就业考核排名全校第六,成功获评武汉大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先进单位。

为了提升就业质量,学院就业工作以重视职业发展能力提升,优化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体系为目标,树立组织领导意识,促进“全员化”推动就业,积极发挥院领导、教师、校友及行业专家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在资环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100%,就业率在全校33个本科培养单位中并列第一、按毕业生人数排序第三,是我院近些年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多年来全员育人结出的硕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将继续落实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努力!

就业率统计表.pn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