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充实现在,明晰未来——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09:17:00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在这樱花飞舞的三月末,于2018年3月25日晚18:30,激动人心的"华测杯"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校正式举行。此次大赛旨在为大三以及大四的学生提供一个模拟招聘的机会,有利于他们在毕业前后面临真正的招聘环境;还有让大一大二的学生提前了解一下招聘的氛围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

尽管参赛选手们刚刚上台时还略微有些紧张,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可以更加自信的展示自己优秀的那一面。当选手们细致并详略得当的介绍自己时,他们那出类拔萃的经历以及成绩是每一位学生应当奋斗的目标。并且,可以与评委老师进行精神上的互动。不仅如此,在答辩的时候,他们用实力与智慧与评委老师进行交流。最终,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四位评委老师都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他们真挚而犀利的点评不仅让参赛者获得极大的提高,也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益非浅。选手展示结束后,上海华测、人事主管职务、中级经济师陈保艳老师为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提前做好准备,不要到最后非常慌张迷茫;其次,决定考研还是参加工作,自己要明确,不要人云亦云,自己能力的培养是多样化的,要看对自己以后工作的益处,能力在任何时候都是硬通货,与其盲目追求读更高的学历,不如看清工作需求增强能力,积累经验;最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可以给自己更多发展空间,沉淀工作经验,不仅要考虑眼前的情况,更要想未来几年的发展和适应情况,慎重决定。

各位来自公司的HR评委们的建议非常中肯,一阵见血,给在座的同学们非常大的启发,也给我们指明了制定目标的方向。因此,选手们优秀的成绩和评委老师们的建议可以给为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目标,有助于学生们在校园的这几年里,能够让自己越来越接近梦想的彼岸。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