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本科生喜获香港国际武术节两项金牌
发布时间:2018-04-14 21:47:0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我院本科生喜获香港国际武术节两项金牌

2018年“爱武术杯”第十六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于3月16日至18日在香港沙田马鞍山体育馆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派出17级两位本科生马燕燕、崔墨白作为参赛选手进行武术交流与切磋。我校在体育部秦子来教授和陈文英老师的指导和训练下,两位同学和队友一起获得了集体八段锦和易经筋两金的优异成绩。

1.jpg

(左五、右二分别为为:崔墨白、马燕燕同学)

2.jpg

获奖后与队友合影

香港国际武术节是香港规模最大的武术赛事,由香港中国武术海外训练学院发起,香港武术联合会、精武体育会、香港沙田体育会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香港国际武术节意在于让世界了解中华武术,让中华武术走向世界,也是为了加快武术事业前进的步伐,为中华武术走入奥运圣殿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本次第十六届武术节,吸引了国内外武术爱好者4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378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二十多支港澳及国外队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