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0 21:33:4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晚5点整,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在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302教室准时召开。资环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终期述职大会。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及调试之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成杰进行了既高度凝练又声情并茂的发言。他从各个方面对学生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刻地总结报告。另外,成杰学长还为我们展示了一份2016级学生新生入学时拍摄的视频,勾起了大家的无限回忆与感慨。

其次,学生第二团委副书记高梦泽进行了发言。他真挚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热爱与祝福,并表达了对大家的诚挚谢意。

随后便进入了整个大会的核心部分:各个部门的述职。首先上台的是组织部部长田耕。田部长主要讲前后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对比总结,从中得出了大家的努力使得活动办得更加成功的结论,对辛勤工作的小部委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邓小平理论研习会部长朱梦圆进行了总结发言,梦圆学姐先是严肃认真地总结了一年的工作,然后回忆了与部门及协会人员相处的温暖时光,最后对下一届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企盼。

其后科技实践部的王萌学姐对部门内部的成员以及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与总结,对整个部门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肯定,她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之后,新媒体创意中心分管新媒体组的杨瑾和分管创意组刘果莹两位副主任分别就部门两部分的工作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字里行间还流露出对部委们真挚的爱意与深厚的希望。两位学姐都发自内心地感谢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与劳动。

紧接着,新媒体创意中心主任李灵回顾了一年来与部门人员相处的点点滴滴,他感谢在这个时间里让他遇见了这群人,感谢所有人的陪伴与共同成长。李灵表示,正是这里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归属与温暖。

在人力资源部的总结发言里,杨诗彤部长对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当中部门内的每一位成员都找到了自己适合的方向,为部门建设做出了贡献,她期待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会成长的更好。

然后外联部部长张美娟为我们展现了一幅由赞助构成的画卷。可以说,没有外联部各个部委们的“走街串巷”就没有活动精彩的效果。她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没有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锻炼自己,她真诚地希望团委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余斌纬学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与学生会各个同仁相处的时光,并向大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文艺部部长杨安琪认真盘点了这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特别对金秋情景剧排练时参演人员的艰辛表示了关心。她严肃认真又不失温情,带领文艺部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虽然由于个人原因体育部部长没能够亲自到场,因此由副主席傅晨翀学长代为发言,但在发言中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他对团委学生会那份难以割舍的情怀,他向每一位体育部的成员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爱意。

紧接着分管副主席傅晨翀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总结。发言中,他真挚而诚恳,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期待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更好为资环院的学生和老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后,生活权益部部长刘联从第一次全体大会到寝室风采大赛、再到水果拼盘,他为我们呈现了一幅生权人积极工作的一面,他相信换届从来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随后,学习部部长程敬宜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述职报告。学习之星、学习论坛、十佳教师……学习部取得的累累硕果体现出了他们全员那种积极向上、不畏艰辛的精神信念。

之后,分管生活权益部和学习部的赵艺薇主席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大家有得也有失,但总体来讲是在不断进步的。她向每一个默默支持工作的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新闻宣传部部长钟钰简明扼要地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虽然新闻宣传部是一个新的融合部门,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还是圆满的完成了这一年来各式各样的任务,钟钰学姐真心感谢每一位成员的付出。

接下来秘书处部长胡世瑞凡条理清晰地总结了过去的一系列活动。不长的发言中透露出的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以及感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分管主席吴裕坤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详细的列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之后,吴主席为在座的各位深情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一首诗,其中蕴含的是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深深的爱意以及肯定,不少人都悄悄地红了眼眶。

最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子之进行了发言。虽然他一开始开玩笑说基本上自己发言结束大家就解放了,但是能够真切地感受到背后浓浓的不舍。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共同走过这一年的时光,能够见证每一位小孩的成长。子之主席祝愿下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至此,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终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回首往昔,在总结与反思中成长;展望未来,在历练与期待中进步。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坚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新一届的资环团委学生会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