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驱散阴霾,拥抱阳光——第八届sunny star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8 13:08:2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驱散阴霾,拥抱阳光

--第八届sunny star选拔大赛

2017年5月6日下午18:30,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主办的--“SUNNY STAR”决赛,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SUNNY STAR”是资环心协一直以来的特色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参赛选手的演讲、展示,传播正能量。活动也十分契合资环心协一直以来秉承的阳光理念。

SUNNY STAR活动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初赛上,每位选手特色鲜明,演讲风格各异: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或旁征博引。大多数选手选择了通过PPT展示的形式,演讲展示自己对于SUNNY STAR活动的理解,自己的阳光理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类阳光小故事引人入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九组选手脱颖而出。

决赛分为:个人展示、现场评分、颁奖环节。

决赛中选手的展示与初赛有了很多的不同。形式更加多样、内容也更丰富。此次决赛展示中,有炫酷的视频,通过127秒快闪,介绍了小组成员们每个人的阳光理念,个性鲜明;也有严肃正经的个人展示,通过科普心理常识,心理问题相关事件,阐述自己对于不同问题的看法与态度……“阳光”一词被参赛队伍们诠释得淋漓尽致。最终结合现场评委打分,初赛成绩、心理问题分析成绩,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1 SUNNY STAR决赛现场照片

作为资环心协年度特色活动,每次SUNNY STAR活动都能够获得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热烈欢迎。SUNNY STAR的意义,在于让大学生能够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于不断提高大家的自信心,更在于传递健康阳光的心态、传递正能量。相信SUNNY STAR活动未来也会一直持续举办下去,一代一代的SUNNY STAR也会发光发热,传播阳光能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祁书记不队(李艳红、易子豪)

二等奖:达康书记都说队(武书帆、周雨梅)

红彤彤队(朱梦圆)

三等奖:达康书记听了都说队(伍梦莹、谭月娇、刘晨雨、谭金蓉)

喵喵喵队(李灵、郝思嘉、薛景、施锐婷)

易腾云

记者:李晨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