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青春不散,且行且歌
发布时间:2017-06-17 19:53:1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青春不散,且行且歌

图 段晓樱 文 张路

三江楚地,黄鹤凌空,东湖如镜,珞珈峥嵘。

皇皇武大,毓秀琳琅,资环四载,蔚为国光。

转眼又到了毕业季,又有一批新生的国之栋梁将从资环启程,奔向更盛大的未来。

6月15日晚6点半,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信部大活如约举行。

点燃全场的开场秀,创新又让人感动的影子戏,紧张刺激的抽奖,微信墙上火热的互动。大家手里挥舞着五颜六色的荧光棒,胸中燃着对武大资环的热爱与不舍。老师们把孩子们写进他们的诗,临行前的叮嘱,最后一次的谆谆教诲,印在每一个2017届资环人的心中,这是毕业晚会,这也是各奔东西的最后一声珍重!

几个人用同样钥匙是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互致珍重以外,毕业晚会似乎成了我们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聚首。夜晚星空灿烂,大活里的我们怀揣着不同的向往喊出最后一句毕业快乐,挥舞的荧光棒灵动的拍手板,我们要用最好的方式给过去说声再见。

影子戏里我们看到了梅操的电影,看到了樱花节的浪漫,也看到了今天的我们。

谁说盲人不能测绘,谁说男人不能跳夜上海,我们个个都是达人,我们个个都对未来满怀期待。

gogoboy我们一起摇摆,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谁不曾找寻茫茫人生奔向何地,但我仍感谢有你。

岁月静好,我们不散。如果说四年前的邂逅是一次命定的偶然,那么今天我们的告别则是这偶然后的必然。我们用四年的时间换了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我们不说再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