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Sunny Star 秀出你的阳光
发布时间:2016-06-13 16:54:42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Sunny Star秀出你的阳光

——记资环院第七届Sunny Star选拔赛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阳光开朗,乐观自信;面对挫折,勇敢坚强;助人为乐,献身公益;传递友善,播撒阳光。他们身上有着阳光的气息并向身边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带来温暖与希望,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Sunny Star”。

2016年5月21日晚18:30,在信息学部1-304教室,校“温心行动”之资环院第七届“Sunny Star”选拔赛的决赛拉开帷幕。该选拔赛由武大资环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武大资环院心协指导老师马丽华,第四届“Sunny Star”冠军冯璐玮,校珞珈心源社长秦德贤,院心协会长高蒙迪,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组选手、大众评委以及院心协成员。

在之前的初赛中,各组选手都通过5分钟的演讲展示了自己阳光的一面,以及对阳光这一理念的理解。有的真挚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蜕变过程,有的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参加各种文体比赛、公益活动、社团活动的经历,还有宿舍四人姐妹花齐上阵,各展风采,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场决赛更加精彩激烈,选手展示更是精彩纷呈。在第一个环节中,各组选手通过不同的展现形式,或幻灯片展示,或情景剧表演,或剧情反转的心理小视频,或展现青春和阳光的舞蹈,带给现场所有观众阳光的温度。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现场抽取一道题目,主要是关于如何应对常见的人际交往问题。选手的回答有理有据,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如何有效地处理和周围人的关系,及时化解心理困惑,消除心灵上的阴霾。

比赛环节结束后,由第四届“Sunny Star”一等奖得主冯璐玮同学做总结。她认为,“Sunny Star”评选给了很多阳光积极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带动他人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让她认识了更多阳光、乐观的同学,感受到了生活中的正能量无处不在的,每个人都可以是阳光正能量的传递者。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只要我们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终会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后,活泼、友爱、阳光的Sunny honey姐妹花组合摘得比赛一等奖。由评委们给获奖选手颁奖,奖品是心理励志读物。

资环院本着“快乐成长,阳光生活,传递正能量”的核心理念,开展“Sunny Star”的选拔活动。通过每年举办该活动,向大学生传递阳光理念,帮助大学生培养阳光心态,让学生对于大学产生更多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感受温暖,充满正能量,同时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撰稿:马丽华)

附:第七届Sunny Star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组合:陈颖、李泽堃、魏源、别婉娟;

二等奖:余紫薇;

组合:黄守倩、张定娆、罗翎玮;

三等奖:组合:陶卉婷、李雅静、庄庆均;

杜颖。

图一 Sunny Star宣传海报

图二 决赛颁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