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资助我校大学生环保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3 13:51:04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为支持我校环境教育,促进大学生了解自然、保护生态,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与武汉大学于7月11日签订协议,向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神农架及长江流域生态考察队和自然教育的建设发展。

湖北省企业家环保基金现任理事长为我校原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伍新木教授,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艾路明先生为常务副理事长。该基金会是湖北省首家民间发起的地方性环保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推动湖北省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发展。

目前,该基金会希望通过麋鹿和江豚保护、自然教育、企业绿色发展等公益项目的开展,关注整个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

(张维昊老师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