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分党校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11:39:35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

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的统一安排,学院分党校将定于2016年10月至12月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5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数及学员推荐

本学期全院计划培训60人。本科生非毕业班按所在班集体总人数的10%的比例认真做好学员推荐工作,本科生毕业年级、研究生的比例根据实际酌情掌握。本科生获得团校推荐资格的,通过所在团支部上报并备注“团校推优”,不占团支部名额。

推荐和批准学员要严格掌握条件:

1、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

2、专业课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无不良道德表现,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4、57期党校未结业的,本次不得申请参加。56期及更早培训班因各种原因未结业的,需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占用本次本支部名额。

二、培训内容及培训形式

培训以《永远跟党走——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武汉大学出版社2013年2月版)为主要教材,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讲授、课外自学、分组讨论和社会实践等四种形式进行。详见课表。

三、报名及学习事宜

1、团支部整理申请人的递交入党申请时间、成绩单等材料和信息,依据条件和比例,产生推荐名单并认真填写学员登记表,往期的需在最后注明。9月26日下午3点前按下列程序报审:

大一大二年级将登记表(电子版)报年级辅导员,由学生工作教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

其他设有学生党支部的年级按对应党建关系报学生党支部,由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研究确定,整理后将登记表(电子版)报年级辅导员。

支委会或支部大会应做好相应工作记录。

分党校审核并产生最终学员名单。

2、分党校将按年级和专业建立若干学习小组,选举或指定组长并明确其职责。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代章)

2016年9月20日

/uploadfile/EditFile/20160920/20160920120537703770.xls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