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开展第一次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7 11:36:1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图片:李义真 文字:李义真

10月1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第一次健康跑活动。全体参与学生在信息学部操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团委发起,旨在提高我院学生体育能力,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以及培养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和兴趣。

本次健康跑活动跑步距离为1600m,跑步过程中设置了领跑人员及班级广播操展示的环节。活动现场,我院学生按次序签到整队,各班同学遵守纪律,井然有序;跑步时积极主动,争取不掉队不偷懒,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进行广播操展示的16级环境一班,动作整齐划一,姿势到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党委团委老师更是亲身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共同享受体育的乐趣,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体育的热情,而我们的学生也从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我院第一次健康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参与人员及工作人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