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珈国韶华,长征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6-11-23 00:18:02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作者:文熊薪

武大的金秋,一笔一划皆是情,一字一句皆是意。

在这么美丽的季节,携二三好友,来一场激情飞扬的越野跑,是不是让人留恋呢?、

看啊,

那柔情似水的珞珈山上,不仅有飞扬浪漫的樱花,还有金黄亮丽的银杏,

更有在银杏下奔跑的可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定向越野圆满结束啦!

在秋风瑟瑟中携手好友,再次去体验当年红一、红四。红五方面军的长途跋涉。既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不易,又在大学生活里留下了又一幅细细品味的画卷。不过不同的是同学们在劳累中并不觉得苦,洋溢在他们脸上的,是满满的快乐。

看着同学们在签名处拍照留念,小编心中满满的感动,年轻真的太好啦。想想以后以后在珞珈山上的肆意奔跑,真的是在我们这样的年少才可以呢。

大家为了留个不一样的签名,也真是绞尽脑汁。

不得不感叹:同学,你们很棒棒哦~

希望这些飞扬的充满个性的签名会永远记录下充满活力的你们。

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小径。秋天带着落叶降临到珞珈,我们乘着青春飞扬在珞珈。

同学们的热情在遇到越野赛之后极其绚丽地散开,希望各位可爱的同学们享受这美丽的金秋吧!

接下来就怀着美丽的心情期待成绩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