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校园环跑展风采,资环健儿凯歌还
发布时间:2015-10-20 07:30:0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校园接力展风采,资环健儿凯歌还

10月18日上午,2015年武汉大学校园接力赛在奥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武汉大学体育部举办,以院系为参赛单位,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接力,我院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院参加校园接力赛的新记录。前三名分别为水利水电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

本次校园接力赛共分两个接力区,起点为武汉大学正门牌坊,经樱花大道至武汉大学校友之家为第一接力区,环珞珈山至周恩来故居为第二接力区,奥场为终点。比赛于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正式开始,十点四十分左右,我院最后一棒第四个跑过了终点,创下了我院校园接力赛的最好成绩。

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积极组织学院同学报名,并通过测试了确定了最终参加比赛的人员。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比赛的当天上午,学院2014级本科生代理辅导员卫然老师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老师也来到了学院设在奥场的大本营,她仔细了解了我院同学的参赛情况并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着武汉大学校园环跑的正式推行,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养成科学的锻炼习惯应该成为每一位同学追求的目标。希望广大同学能以此次接力赛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与户外活动,强身健体,“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展现自己的运动风采!

图为参赛队员赛前集合

图为我院最后一棒到达终点

图为合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