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SuperMap杯第五届武汉市高校GIS开发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9 09:43:40     发布者:xp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2016年SuperMap杯第五届武汉市高校GIS开发大赛赛事培训在信息学部1——420教室举行。培训会由超图公司优秀工程师马志超老师主讲,姚昌松学长副讲,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早上8点15开始,同学们便陆续开始进场。不到十分钟,教室内的学生已经接近坐满。马志超老师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介绍超图软件、倾斜摄影的视频。随后,培训会于8点30分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大赛详解、超图产品介绍、产品应用演示。

在大赛详解部分,马志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16年超图大赛的时间进程、赛区分布、组别、奖项设置、评审制度、参赛要求、大赛报名以及专家建议。马志超老师还特别提出,参加大赛需要用到超图产品。在产品介绍部分,马志超老师详细、系统地介绍了超图的一系列应用于软件,并进行了简单的实例演示,比如洪水淹没演示。除此之外,老师还介绍了产品的安装与配置方面的问题,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最后,姚昌松学长为同学们演示了部分实例应用,比如铁路运行模拟、春运模拟。例子形象生动,贴近生活。作为同龄人的姚昌松学长的优秀演讲及精心准备也赢得阵阵掌声。

培训会与11点25结束。会后,同学们均表示在培训会上收获了很多,对于大赛也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学到了一些基本的技术。甚至有部分同学直接在现场进行了扫码报名,并收获了小礼品。希望选手们能认真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