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职”面未来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第三波之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4-10-28 10:09:45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2014年10月23日晚,武汉大学资环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举办的“职”面未来主题面试大赛决赛在院办220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的各位参赛选手经过辛苦角逐,最终产生了大赛的优胜者,也使本次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学校就业中心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生涯教练朱炜老师担任主评委,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周烨老师和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赖婧老师担任副评委。专业化的评委队伍为比赛的专业度提供了保障。

比赛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具体的比赛流程如下:每组选出一个组长并抽取情景题然后进行讨论分析,并在相应的时间之内完成讨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提问并相应打分。这是一个充分考验选手反应及思考能力的比赛,而且题目全部为企业招聘所采用的真题,连评委都表示这些题目有难度。所有小组的比赛结束后,评委依次对每组比赛的过程进行了复盘,对每名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点评,并提供了参考意见。

在所有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们开始了现场的互动,向现场观众征求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和个人收获。朱炜老师特别给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分享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得分要点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受益匪浅。到达了本次比赛以赛代练、共同学习的核心目的。

在主持人与观众热烈的掌声下,礼仪小姐为比赛的获胜者们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并和评委老师们合影。最后在主持的宣布下,这次大赛圆满落幕。

就业面试,是每一个人一生中都将面临的事情,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充分的学习了面试的要领与诀窍,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都是终身受益的,这就是此次面试大赛的意义。比赛结束了,但通过比赛我们学到的知识,会一直帮助我们,找到好工作,走向精彩人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