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职”面未来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第四波之简历大赛--我们让你的简历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4-10-28 10:14:04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我院“职”面未来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简历大赛于2014年10月24日晚7点在资环院办220报告厅精彩上演。选手们细致详尽的PPT展示,精彩生动的演说,嘉宾们准确到位的点评,细心耐心的指点,让现场频频爆发热烈掌声。

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印刷与包装系党委副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周翠芳老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周烨老师,以及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赖婧老师。通过初赛,进入本次大赛决赛的共有11位参赛选手,选手们来源和结构广泛,包括口腔、遥感、计算机、资环等学院,既有本科生又有研究生。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简历报告与设计理念,评委结合简历所求岗位进行提问并给出修改建议。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的点评精彩到位,周翠芳老师强调,应聘岗位应该有针对性,找准目标,审时度势。赖婧老师说到要突出那些体现自己能力的活动实践。周烨老师则详细指明项目分类要明确条例再填充,做到形神兼备。同时,选手们对简历的认识也同样令人回味。雷璟晗同学说到,让一份完美的简历为你的未来插上勇敢的翅膀。万琛同学也说到,真正的简历就是你的经历。评委老师们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在最后的总结中,周翠芳老师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给出了对简历的要求与看法,对职位的选择与匹配,大家都受益匪浅。

比赛的最后,通过计分,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大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份格式完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的简历,将会提高面试录取的机率,让求职之路畅通不少。资环院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举办的这次简历设计大赛,是为了逐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为其今后的应聘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青发也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与体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