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心语心寻微时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0 22:52:32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在多彩的生活中,总有这样一些触动我们心灵的人或事,他们或以乐观的心态感染周围的同学,或以温暖的话语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或以适时地举动消除我们心灵的阴霾,他们身上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充满了正能量。

我们倡导用积极的心态和视角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心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触动心灵的画面,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去发现美,让更多的人心态阳光,关爱自己,温暖他人。

二、主办方及参与对象

主办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

参与对象:武汉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团体人数限制在2-5人。)

三、活动安排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4月18日-4月30日

2、作品提交:

(1)4月30日晚上10点前作品截止提交。

(2)将作品发送到资环心协邮箱:whuzhxx@163.com,邮件名为《微时光报名》,在邮件正文中写清学院、姓名、手机号,将作品作为附件提交。

3、作品要求:

作品可以在两种形式中任选一种进行提交,分别是:短视频或组图。

(1)短视频要求时长在3-5分钟左右;

(2)组图形式要求图片数量在1-6张左右,需配上简短的文字介绍图片的内容;

(3)内容要求与心理健康相关,贴近生活,触动心灵。

(三)评选方式:

评选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网络投票:(5月4日至5月10日)

作品提交之后,工作人员将进行审核,不符合标准的作品不予通过参加初赛,合格的作品将采用匿名方式在资环心协官方的QQ空间中进行展示,采用点赞方式投票,赞数最多的十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个人与队伍名单将会在资环心协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2、决赛评选:(5月17日晚上)

进入决赛的选手介绍参赛作品及背后的故事或自己的感悟,不超过10分钟。参赛形式自定,可以是幻灯片或视频展示、演讲、情景剧表演等。

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及颁奖。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我们期待以最简单的方式,和你一起捕捉生活中点滴的心灵感触。拿起你的手机,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5年4月18日

扫一扫,关注资环心协,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