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Sunny Star,我最闪亮
发布时间:2015-05-14 15:46:31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Sunny Star,我最闪亮

——记资环院第六届“Sunny Star”决赛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阳光开朗,乐观自信;面对挫折,勇敢坚强;助人为乐,献身公益;团结友爱,自强自立。他们身上有着阳光的气息并向身边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传递着温暖与希望,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Sunny Star”。

2015年5月9日晚18:30,在信息学部1-303,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举办的第六届“Sunny Star”活动的决赛拉开帷幕。资环院本科2014级各班推选出的本班“Sunny Star”汇聚一堂,用情景剧等方式演绎每一个“Sunny Star”背后的故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朱雅惠、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原理事长徐梦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颖菁、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会长秦菁。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上一届“Sunny Star”活动的冠军组合、来自各班的大众评委、各班参赛队伍、院心理健康与互助协会的成员。

首先,由上一届的冠军组合(朱雅惠、曹思琪、师嘉隽、马星)为活动致辞。四位阳光女孩为我们展示了她们对活动的感悟: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往往在不经意之间给人最多的积极向上的能量,并且只有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面对生活,才能获得最多的正能量。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展示的是一位英雄联盟游戏爱好者的变化。他刚开始很堕落,沉迷于游戏,不愿学习甚至懒到不去吃饭,后来在室友的帮助下,他开始改变了,并不再玩游戏,开始了朝气蓬勃的生活。他反应了现今许多大学生的情况,我们需要改变自己低迷生活的一面,争当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接下来,其他各组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情景剧。其中,第三组的选手以歌声为奏,讲述了其个人经历:从大学伊始至今,虽然经历竞选班长失败,参加许多比赛未得名次等挫折,但是他一直积极乐观,并没有因此产生不良的情绪,仍然以高昂的姿态面对生活;他坚信每一天每一刻的阳光,不是满满的美好,而是以平静和向上的心态对待每一天的生活。第四组的选手把她们比作向日葵,她们认为向日葵代表了阳光、能量、微笑、信念,她们的情景剧讲述了寝室里的一个音乐梦,一位坚持梦想的女孩最终得到了室友的认可,带着微笑开始了新的追梦之旅。

在活动的最后,综合嘉宾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委投票之后,获奖结果揭晓。至此,第六届“Sunny Star”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有更多的“Sunny Star”,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影响,积极向上,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资环三班组合:周靖伟、邹玉龙、刘甜、秦李帆、杨宇、王雪明

二等奖

资环四班组合:熊韡慧、陶卉婷

资环一班组合:廖祥英、李柳春、李云茜、张梓玥

三等奖

资环六班组合:黄宇飞、王梦頔

资环五班组合:曹启斌、苏毅斌、陈丹鈜

地信二班组合:王玥瑶、罗孟、李晓青、刚凤沛、罗志伟

(供稿:马丽华 张龙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