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学生参与第七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21:03:0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林艺) 第七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The 7th International Youth Summit on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于2015年7月18日-20日在中国深圳召开。近300名在气候变化及环境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权威专家学者、政府及青年代表,共同对话新能源和智慧人居等环境议题。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3级环境工程系本科生陈林艺参与本次峰会,并与其他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先后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变化司、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的支持,在应对气候变化事业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本次大会将以“新·能源一代”为主题,深入探讨“抢占能源变革的先机”、“探索气候智慧型城市”和“青年联合通往巴黎气候大会”三大议题。此外,在为期三天的峰会议程中,设有“绿色创业故事荟”、“聚焦巴黎,国际气候谈判将如何演绎”、“职场进化论”、“智创校园:当现实‘预见’未来”等10余场分论坛。

(武汉大学参会人员合影)

(与350.org东亚组织协调员张良伊合影)

(与主办方CYCAN高效节能项目联络员郑晓雯合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