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资环院排球较高下——09地信4 vs 10地信4
发布时间:2013-03-01 00:39:5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5点,一群人正准备将汗水挥洒在信息学部的排球场上,他们就是热爱排球的10地信4和09地信4的男生女生。决赛是五局三胜制,每一局都有独特的精彩之处。

在这有“火炉”之称的武汉,即使是接近傍晚,天气依旧格外的闷热。第一局比赛开始,09地信4的状态很好,处于领先的地位。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的逐渐调整。第一局以25:12,09地信4的胜利结束。

短暂的休息之后,大家又投入了紧张的比赛。第二局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拉锯恶战,但是由于双方各有失误,最初的比分一直不相上下。之后比赛愈发精彩,比分也更加牵动每个人的心弦,双方队友热情都很高涨,场下不时爆发出呼喊声。但10地信4在最后关头有两个失误,导致最终以26:28惜败。

第三局更加精彩,10地信4虽然在上一局比分稍有落后,但依然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实力。在很多次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救起了即将失掉的球,引来了一阵阵欢呼喝彩。而09地信4发挥很稳定,不焦不燥,以25:19赢得第三局——本次决赛的关键一局。他们强大的实力让他们赢得了比赛,成为资环院排球的第一名。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气逐渐凉爽,但大家更加卖力更加亢奋也给现场加了温,完美的起跳,精彩的扣杀,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递,每一次球的运转,每一个球员的动作,都散发着球员对排球慢慢的爱意。期待他们的技艺更加精湛,为资环排球继续增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