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沸腾之夜——记五院一系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03-01 02:19:4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这充满诗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五院一系的迎新晚会。四位主持充满激情的开场白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武大信息学部六院一系迎新晚会于9.22晚7点上演!首先登台的是来自资环院的帅哥靓妹,一支开场舞《oh》将大家带进了激情与欢乐的天堂。接着测绘学院的帅哥上场,“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吉他弹唱《我的歌声里》效果明显,hold住全场!这优雅的旋律还在耳边回荡,男生们的眼球早已被台上的一美女吸引,没错,她就是来自印刷与包装系的刘媛媛,她的《水墨畅想》可是多次获得大奖的哦!她以柔韧灵活的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真可谓小院小戏大反响!紧接着又是印包的美女和帅哥上场,但这次口味完全不同,这个节目是超级恶搞的无逻辑辩论赛—《你的太阳我的星》。旗袍美女、清纯妹子、金发小妞、伪娘男子、后宫妃子和鳄鱼屌丝等各具特色,惹得大家大笑不止,也把当晚的迎新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资环资环,大气凛然;资环资环,我最喜欢。”伴随着资环院的大鼓和震动天地的呼喊,资环院节目歌曲串烧登场!不管是开始的男女对唱《今生爱走远》,还是男声《淘汰》,再到女声《夜夜夜夜》,四人合唱《自由》,都迎来了观众的声声喝彩。就在大家都玩得很high的时侯,互动时间到了。互动小游戏中两教官四同学在舞台上做起了猜成语的游戏,由接力的方式,一人表演动作,下一人猜成语,如此下去,直到最后一人猜出成语是什么。游戏者滑稽的表情和搞笑的动作又一次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

互动之后,国软重头戏上场,爱可乐乐队带着架子鼓上阵了,那气势,一曲《skater boy》和一曲《还我蔚蓝》high爆了全场,接着,国软大军的口号来了:“国软国软,牛逼闪闪!”好劲爆的口号啊。相比之下,电信的交谊舞显得更文雅一些,优美的舞步,静谧的音乐,浪漫的场景,很多人都陶醉其中,再加上接下来资环的歌曲《一眼瞬间》,童鞋们不禁进入了状态,很多男生已经在人人直播墙上表白了!

经过爱情魔力的感动之后,轮滑社的一场精彩表演又一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各种滑法,各种跳动,各种姿态,各种欢呼。全场人被轮滑社流利的表演征服,甚至很多人跃跃欲试,要追随这绚丽的姿态。要数最能把人带入状态的,还是遥感的爱情音乐剧,从《最浪漫的事》到《小酒窝》中间表现的种种浪漫情节不禁让人感动,看台上一对对牵起了小手,台下的童鞋,怎么能hold住呢!

接下的互动游戏依然精彩,一次次突破节操的口令,刷下了全部上场的男生,引来了阵阵掌声。教官的《中国人》,有气势,有魄力。接着青鸟的指弹《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使大家激动的心稍稍平静,也放松了下笑的肌肉发僵的脸颊。可是迎新晚会怎么会让你停止欢笑呢,资环的情景剧《东厢记》以恶搞的方式诉说了一段爱情故事,爆料之余,也透漏着丝丝深意。进行到这,全场人都以完全放开了,大家一起为国软的AOE的舞蹈狂呼,由帅哥开场的一段机械舞镇住全场,接着多人的舞蹈更让人目眩。最后,伴随着电信的歌曲串烧,武大信息学部五院一系的迎新晚会,在阵阵掌声和种种回味中结束了。

这次晚会影响巨大,大家如此happy,甚至吸引了很多本部的同学前来观看。这次晚会以她超高的人气和全场的欢呼展示了信息学部的魅力,武大的魅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